無聊的罪夜跑去看コドモドラゴン每個成員的Blog

在看ゆめ的Blog時 發現到一張團員們去唱片行宣傳的照片

就在那時 罪夜心中冒出一股想法 那就是幫圖片上的每個人配字

(不知道如何解釋才好 就有點類似表情包那樣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看圖😏

⬇⬇

⬇⬇

⬇⬇

small_meitu_1.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幫他們加這些字

看到チャム的動作時突然就想到這句話「保護費交出來」😭😭

之後就想說乾脆幫他們每個成員都加上字好了

華那和meN-meN表情動作我想不出什麼 所以就都打無念無想😭

話說ゆめ那樣蠻sexy的(?😭

ハヤト的樣子讓我覺得有裝文青的感覺(非常rock的文青😆

 

最後就讓罪夜我私心放上ハヤト繼續裝文青(? 的照片  (我會不會被打啊😭

DHryOeDUMAA6W6s.jpg

(這張真的很好看😍😍😍😍5002476_094852_5187.gif 

(不好意思 本人非常私心ハヤト😭

 

 

------完------

arrow
arrow

    ℠罪夜●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