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年後我才又生出part4 這速度和效率我自己也是笑笑####

其實好幾個月前就有想說要寫歌曲介紹了 但課業很繁忙再加上本人金魚腦一直忘記到現在才寫😂

請原諒我這不專業的視覺系飯 i1m8Q8Y.gif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part4的歌曲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 Vexent - CARRY 這首歌

會知道這首歌是我無意之間在YouTube上點開聽到的

結果誰知道一點開來聽完全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樂器再加上一些EDM整個大愛啊!!

再加上主唱的低音炮 一整個讓人沸騰(? 總之就是很喜歡就是了wwwww

還有如果有注意我部落格左邊側欄的照片就會發現有張照片很像這次介紹的歌曲的主唱

DMliqZnVoAEN2ou.jpg (一定沒人注意到 psb (5).gif

沒錯真虎就是這次介紹的 Vexent 的主唱  顏值真的是高過雲端(?

其實我發現 Vexent 整團顏值都很高啊 每個幾乎都是我菜 5002476_094852_5187.gif

這麼美型的鼓手能不喜歡上嗎

DPFKWE0UMAArFoB.jpg

決定了改天我要來寫他們團的介紹文(不知道說過幾次要幫哪些團寫結果都沒寫 對不起 我很不負責任###

等等我好像完全偏離主題了 好 我們回來 

我用了我非常爛大概只有日本幼稚園小孩的日文程度和極度不能信任的Google翻譯來了解歌詞的意思

這首歌的歌詞大概是再說一個男生喜歡女生 但似乎沒得到好結果 最後墮落了的那種感覺

(e04 打完這個歌詞概要解釋 好想殺了自己 真的渣到爆 歌詞意思解釋錯誤不要來檢舉我 拜託

本人英文和日文都沒有很好 我對不起社會大眾 我對不起視覺系 

如果有人知道這首歌的歌詞大意或者我完全講錯意思的歡迎來跟我說 我非常願意接受指點 

好了  V系歌曲介紹part4結束 我們期待下回part5吧😁😁

---------- END ----------

 

arrow
arrow

    ℠罪夜●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