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jpg

老早就想介紹這團了 可是當我越去找他們的資料就越又不敢寫...

ㄜ...看標題就應該多少知道了 以下介紹大概真的會把他們崩壞化 ((不對他們原本就很沒形象了 

如果有讀者剛認識他們的話 我是建議先不要看會比較好 等熟悉他們了之後再來看比較不會嚇到(?

 

團名 : コドモドラゴン

活動時期 : 2010/04/ ~ 活動中

團員 : 四名

官方網站 : http://codomo-dragon.net/

官方推特 : https://twitter.com/codomo_official

官方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BandsaidYT

出道作品 : RIGHT EVIL (加入B.P.RECORDS的首張單曲主打)

1.jpg                                     

2010年4月成立至今,屬B.P.RECORDS公司,就因為是跟己龍同公司才會崩壞的如此嚴重啊 ((關己龍啥事啊

雖然成立了10年但團員們依卻還是很孩子氣呀 ((每個看起來都有點童顏(?

前面說了那麼多介紹 好像都還沒崩壞到 不過以下成員介紹我可能會盡我所能寫得很崩壞 😭

 

 

 

 

 

hayato.jpg

Vocal     ハヤト

本名 : 角田隼人

生日 : 1984 / 06 / 10 

血型 :  AB

家鄉 :  神奈川縣

身高 :  172cm

喜愛 :  音樂 . 白米 . 煙草

喜歡的類型 : 很愛笑的人

軼聞 : 有花粉症

樂團經歷 :  ネクロ → ギャルド(隼斗) → コドモドラゴン(ハヤト)

個人BLOG  :  https://lineblog.me/codomodragon_hayato/

個人推特 :  https://twitter.com/hayato_codomo

FAN   MALL  :  hayato_codomodragon@yahoo.co.jp

*這本命非他莫屬啊!!!!     在每支MV裡都超帥 尤其當ハヤト不笑時超帥的!!!!  ((可無視

雖然長得很童顏可是ハヤト已經30多了   剛開始說真的很不敢相信  但是漸漸地習慣了 因為只要有愛年齡不是問題呀  😭

ハヤト明明很帥卻很愛搞怪 ((跟LiN一樣       請看下圖

undefined

ハヤト 07.jpg

真的不是很好看啊!!!((ハヤト:我塞 
ハヤト是在粉絲見面會上這麼做....

這張說真的我一開始看到時有些粗話出來
真的真的很沒形象!!!!!!!
 ((可是ハヤト依舊是我的本命 

               

   

2.jpg

 

 

 

 

 

yumen.jpg

Guitar  ゆめ

生日  :  1991 / 02 / 28

血型  :  B

家鄉  :  栃木県

身高  :  不明

喜愛  :  章魚燒 . 散步  .  ユニクロ(UNIQLO)  .  干芋  .  拉拉熊

樂團經歷  :   コドモドラゴン

個人BLOG  :   https://lineblog.me/codomodragon_yume/

個人推特    :  https://twitter.com/codomo_yume

FAN  MALL  :  yume_codomodragon@yahoo.co.jp

*ゆめ應該算是團員中最安靜的 ((個人認為   

不過有時候也是很瘋...    請看下圖

ゆめ 13.jpg  

為什麼要讓華那這樣做ㄚ!!!!   還拍照...

3.jpg

 

 

 

 

 

menmen.jpg

Bass   meN-meN

生日  : 1984 / 06 / 28

血型  :  O

家鄉  :  埼玉県

身高  :  不明

喜愛  :  動漫  .  狗  .  電視  .  adidas  .  米奇  .  MIDWEST  .  CA4LA  .  244  .  房間  .  籠原

軼聞 : 喜歡去廟宇或神社參拜

樂團經歷  :  コドモドラゴン

個人BLOG  :  https://lineblog.me/codomodragon_menmen/

個人推特  :  https://twitter.com/mnmncdb

FAN  MALL  :  menmen_codomodragon@yahoo.co.jp

*meN-meN大概是這團中最''瘋''的人了  所有扮醜搞怪都是他最拿手的(?

可是meN-meN卻是這團素顏差異最小的 ((個人認為

先來近乎素顏的素顏照吧,再來是搞怪照~

 

meN-meN 02.jpg

meN-meN 01.jpeg

meN-meN 06.jpg

這張可說是真的近乎素顏了ㄝ 這照型我爸看到之後竟然說 這實在是太有型了''    ((瞬間無言ㄚ  然後這....    其實我分辨不大出來 是要辦男的還是女的....    畫得太...   ((你懂得~

                                            

4.jpg

 

 

 

 

 

 

chamu.jpg

Drum  チャム

生日  : 1984 / 06 / 23

血型  :  A

家鄉  :   埼玉県

身高  :  178

喜愛  :  讀書  .  料理  .  妄想  .  購物  .  史努比  .  JEANPAUL GAULTIER 

樂團經歷  :  コドモドラゴン

個人BLOG  :  https://lineblog.me/codomodragon_chamu/

個人推特  :  https://twitter.com/chamu_CDDG

FAN  MALL  :  chamu_codomodragon@yahoo.co.jp

*第一次看コドモドラゴン的MV時被チャム嚇得很慘...

我記得我看的第一支MV是「チルドレンズドープ」MV最後要結束時有團員的近拍特寫

就因為那個近拍特寫害我被嚇到ㄌ....    

不過現在我蠻喜歡チャム的說         關於チャム的照型ㄚ    其實我覺得チャム平時的樣子就很好看了不須再特意化濃妝

チャム 12

チャム 01.jpg

チャム 11.jpg

我所說的近拍特寫....其實每看一次那支MV幾乎都會被嚇到一次 ... チャム平時的樣子~ ((個人蠻喜歡的 XDD 濃妝的チャム ((隨便找的一支造型,チャム其實真的妝不用太濃ㄚ,這...太浪費化妝品了 XD 

                                                                                                                                                                                                                                                                                                                                                                  

5.jpg

 

 

 

 

前成員 2018/05/03退團

ph_prof20180114_noukowasu_style_kana.jpg

Guitar   華那

生日 : 1985 / 03 / 01

血型 :  AB

家鄉  :  福井県

身高 :   不明

喜愛 :  骷髏 . 閱讀  .  清澈的空氣  .  重要的家庭

樂團經歷  :  ザクロ → コドモドラゴン

個人BLOG  :  https://lineblog.me/codomodragon_kana/

個人推特  :   https://twitter.com/kanacdg

FAN   MALL  :  kana_codomodragon@yahoo.co.jp

*其實我覺得華那原本的性格應該沒那麼ㄉ...瘋(?      大概都被帶壞ㄌ

說真的有時候看華那的照片會覺得他蠻帥的 穿搭有型就算了  臉蛋也是帥的  

不過有時也是很崩壞 請看下圖

CKMpYLWUwAEDoKZ                              

按摩椅就按摩椅嘛  嘴巴幹嘛張開 !!                                                

 ((其實我抓不太到太崩壞的圖...                     

 華那崩壞時大部分都在影片                                                                                                                                                                            

 所以文章最下面我會附上幾個蠻搞笑的影片

((敬請期待momo-25.gif

ph_prof201709_style_dirtyxdirty_kana.jpg

*在1月4日突然失蹤的你送信給事務所說要退出團體

原以為你只是那時壓力太大才做出這樣的事

但沒想到你最後的決定還是如此,連告別場也不做

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QQ  希望你今後也要好好地過下去 momo-18.gif

 

 

 

如果有讀者覺得已經對コドモドラゴン的形象崩壞很多了    那請在這止步吧

因為接下來罪夜會用許多照片及影片再度將他們的形象給崩壞下去

會怕的讀者請盡速離開     ((罪夜的關懷提醒momo-29.gif

 

----------------------------------------------------------------------------------------------------------------------------------------------------------

 

相信還是有很多讀者會繼續看下去啦  ((哪來的自信

廢話不多說  那麼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哈哈

 

 

undefined  

gtrh65r42.jpg 

(內有不良手勢 請勿學習)

哪來的小混混啊!!!               ((這2張照片可說是有崩壞也有加分  ((嘆氣
 

 

 

undefined  

喂!! 霸凌現場啊!!! 話說meN-meN你就這樣乖乖的被欺負ㄚ(ハヤト你那什麼眼神...

 

 

o0480064013275249686 

((什麼臉啊🤣一整個后宮的感覺

話說穿室內拖是什麼概念??

 

 

11265228_1581481815440254_1329037630_n.jpg    

這姿勢...母湯阿       形象崩壞~形象崩壞~

 

 

CIMfvWAUwAAyWEd.jpg  

其實我知道他們是在COS東京喰種 可是不想承認ㄚ!!!

チャム扮的月山大概是我看過中最......最高的

華那扮的西尾年齡感覺更......成熟了

ゆめ的角色我不確定ㄝ   應該是董香吧  為毛髮色不是紫色ㄚ先生

meN-meN扮的唄 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ハヤト扮的主角金木  ㄜ...老實說不大像  我是看髮色才確定他是扮金木ㄉ

這張照片就由飯們來判定是否有崩壞ㄅ~

 

 

meN-meN 07.jpg  

沐浴照~~  這張照片讓meN-meN以及華那的粉絲享福ㄌ呢

兩人泡同個浴缸不會太擠了嗎?          話說感情不錯呢 呵呵

 

 

codomodragon  

拿早期的照片出來很犯規我知道 XD    現在看真的蠻崩壞的

我不知道是角度的問題還是...     ハヤト很崩壞啊0POHKZD.gif  

其實其他人也都蠻崩壞的       個人覺得追V系團最大的禁忌是去翻早期的照片  

 很多團我都去翻過       實在是太...可怕ㄌ     在此我要有經驗的跟讀者們說  無聊別去亂翻啊!!!

((那早期的照片我就只PO一張啦~~

 

 

 

 

""接下來我要很突然的來為大家介紹コドモドラゴン團員們的女朋友們』

請各位飯們做好心理準備 我知道自己喜歡的偶像有女朋友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但這是事實而且每個團員都公開消息了 所以我們還是得接受啊 7Lfsfr8.gif

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哪些人那麼幸福可以跟團員們在一起

 

 

 

先為大家介紹的是meN-meN的女朋友---

名: のり子

meN-meN 09.jpg  

不知道飯們看到的反應是什麼 哈哈       

 

 

 

依序我們來介紹ゆめ的女朋友---

名: ゆめ子

ゆめ 06.jpg  

很漂亮呢~ 不過年齡看起來向高中女生呢 ゆめ難道喜歡有年齡差?! ((哈哈

 

 

接下來就是介紹華那的女朋友啦---

名: かな子

かな子  

有點太妹的感覺呢...  原來華那喜歡這種的 ((哈哈

 

 

 

接著就是ハヤト的女朋友介紹---

名:トシ子  

ハヤト 69.jpg  

其實最正版的髮型應該是雙馬尾 ((我是有照片啦 可是都是崩壞照...

還是放上來好了 XD

ハヤト 113.jpg ハヤト 114.jpg  

ハヤト竟然好這種的?! 不會吧... 飯們都快哭了 哈哈

 

 

 

有人知道為啥我會把チャム放在最後嗎 因為チャム交的是男朋友 giphy (5).gif

チャム你放心  交的是''男''朋友反而會更多飯支持吧 XDD

o0480064013163661457  

我找不到其他西裝照了啦 QAQ  ((請原諒罪夜的不專業 XD

總歸一句話:チャム我會支持你的90C463849FFA6B70C9D543C2A18432F15526D2D45BBA0_490_368.GIF ((我發現我好喜歡用這張阿銀的動圖 

 

 

剛剛所說的團員們的男女朋友其實是來自以下這個影片的~

 

無中文字幕 略懂日文的人應該多少聽得懂.看得懂啦~ ((內有崩壞 請慎入!

看完這裡介紹女(男)朋友的介紹有沒有想打我 哈哈

說實在每個扮起來真的都蠻美(帥)的 5002476_094852_5187.gif

 

 

然後前面有張meN-meN和華那的沐浴照也是來自下面這個影片的

說是懲罰根本就是享受嘛!!!   想想當初我花了14分鐘 看他們倆在享受飯店的服務...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文 真的有點累啊 ((癱~ 

((我花了快2個月的時間才寫完ㄚ

最後我要謝謝大家願意看這麼長的(崩壞)介紹文  那麼咱們下次見  momo-27.gif  ((睡

arrow
arrow

    ℠罪夜●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