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是一篇迷妹日常 不要太認真😭

其實哈日的期間我幾乎只關注視覺系和一些搖滾樂團而已

關於傑尼斯的偶戲團體一概不知

會知道Hey! Say! JUMP是有天看電視的音樂節目才曉得的(他們師兄NEWS也是因為音樂節目才知道的

當時是看到Hey! Say! JUMP第17張單曲的Fantastic Time的PV 看完整首PV一整個被吸引

之後想上網找再看一次PV 但是貌似正版的PV只能透過購買他們的專輯才能觀看正版的

不過還是有些網站有放上來啦 有興趣的大家自己去找吧😭

 

前陣子在Youtube上看到Hey! Say! JUMP的一個綜藝節目片段

是伊野尾慧.山田涼介和中島裕翔搭乘尖叫遊樂設施的片段 雖然沒字幕但是光那樣看就快笑死了

不愧是膽小三劍客😭😭

之後我去查出來那個節目是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是Hey! Say! JUMP的團綜

(節目名中文是攻頂HIGH JUMP) 

然後我就從第一集開始看 目前努力補番中

而且節目從2014年播出到現在 很長壽呢 可見他們的人氣 1353153641006.gif

網路上也有中文字幕片源 有興趣的也請大家自行去找吧

雖然我目前看過的集數 大概還不到總集數的一半 但是真的蠻好看的有搞笑有溫馨也有恐懼😭

話說我似乎是一直站在坑旁邊遲遲無法入坑的那種人

有點想入坑可是卻又缺乏動力 所以就只能一直站在坑旁邊i1m8Q8Y.gif

 

我承認這篇沒什麼重點 只是在講述我認識Hey! Say! JUMP的過程  這算一篇安利文嗎😭

 

感謝有人願意觀看這篇文momo-28.gif

arrow
arrow

    ℠罪夜●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