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人口回來了

undefined

本文大綱:

DADAROMA活動休止

NOCTURNAL BLOODLUST現造型感想

Black Veil Brides 帥哥主唱 Andy Biersack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 近期關注的團體

 

- - - - 分隔線 - - - - 

 

這幾年其實真的很少關注視覺系了

以前喜歡的團也只偶爾翻出舊歌來回憶 近況真的一概不知

除了去年寫 DEXCORE 介紹有仔細爬文外 其他團體真的只聽歌

導致我 2022 了才知道 DADAROMA 活動休止了 乾 好難過

雖然沒在關注但還是有在聽歌的 「溺れる魚」真的是回味V系必聽曲目!

不過樂團活休後每個成員都還是有各自新的活動(詳見DADAROMA介紹文的補充

 

- - - - 我不是分隔線 - - - - 好啦 我是 - - - -

 

前陣子我點開 NOCTURNAL BLOODLUST 的「 THE ONE」MV

一臉懵逼誒哈哈哈 妝髮造型還有穿著也變得太清新了吧 

感覺變得就像一般的 JRock 了(還是他們真的轉型了(?

放個主唱尋的今昔對比(乾 我超壞 哈哈哈

1.jpg

Hiro.jpg

雖然以前喜歡的那個團的樣子回不去了

undefined

但是現在的妝髮很好看誒(乾 到底想怎樣

NCBL-2021-サイト-profile用.jpg

這張概念照看起來超香的 新加的兩位成員(左1及右1)感覺也蠻帥的(沒 沒事

 

話說我沒寫 NOCTURNAL BLOODLUST 的介紹也太可惜了

之前 Cazqui 跟 Daichi 還沒退團的時候我真的超喜歡NB的

肌肉帥哥主唱的吸引力太大ㄌ

undefined

啊 不是 放錯照片了

DC0gg5NUwAAESXG.jpg

你們看看 這能不愛嗎www

只是 Cazqui 跟 Daichi 他們退團後就感覺缺了點什麼然後我就漸漸沒在關注了

 

- - - - 我不是分隔線 - - - - 好啦 是我啦 - - - -

 

提到帥哥主唱

Black Veil Brides 的主唱 Andy Biersack就不得不提吧

Andy Biersack on Twitter.jpg

長得帥就算了 身高也有193cm左右 太加分了吧www

只是人家結婚了啦

undefined

好啦 不要那麼膚淺的只討論外表(乾 到底誰

我其實超喜歡 Andy 的音色 低沉又稍微有點沙啞然後又帶有磁性的音色 就問 誰會不愛!

我記得我會知道 Black Veil Brides是「Wake Up」這首出來的時候 突然出現在我的YT推薦上

看到縮圖上的帥哥 我就好奇心使然點進去了(?

結果誰知道 一聽就中!副歌的地方那強而有力的感覺 瘋掉 超喜歡

還有吉他的 Solo 超好聽的 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風格

於是我開始翻他們之前的歌曲來聽

In The End」一定要提的吧!不愧是點閱率最高的一首誒 也是一聽就中

(是不是歌名為「In The End」的都很好聽啊 Linkin Park 的也好讚QQ

還有還有 Andy Biersack 的「We Don't Have To Dance」也是得拿出來推一下

歌好聽就算了  MV 一定要看爆 滿屏的帥哥主唱誒wwww(乾 夠了

不過對於 Black Veil Brides 我就很單純的音飯而已 甚至可能有些經典的歌曲我也還沒聽過

有被我推薦到感興趣的 可以自行估狗

我看也有別的部落格寫介紹的樣子也還有中文的維基百科。

 

- - - - 我不是分隔線 - - - - 444 4偶啦 - - - -

 

順便偷分享一下現在比較關注的團體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 ↓ ↓

對 總共16位成員 不要懷疑 就是這麼多人

undefined

其實大概 2018年的時候認識到 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 ↓

undefined

然後 有句話我有點忘記正確怎麼說 反正就是這世上分兩種人

一種是完全不認識工地的 一種是工地的都知道

(EXILE TRIBE,是指EXILE一族的意思,又譯為放浪一族,是以EXILE為首的相關派生組合的總稱,所屬公司為株式會社LDH JAPAN,成員的形象加團體特有的風格讓他們被稱為民工團,也會把LDH稱之為工地。)

然後很明顯的 我成為了後者www

但我還在佛系補資料中 因為可能今天看影片看到其他民工我就跳過去那團(乾 花心的女ㄖ

(最近也好喜歡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 5002476_094852_5187.gif

目前現階段關注比較多的就是浪配啦(THE RAMPAGE的中文暱稱之一(?

剛好1月份浪配出新歌 順便推一下www

然後我在想寒假能不能生出一篇浪配的文 趁著現在剛好都有關注什麼的 趕快生出來

不然開學的話我鐵定沒時間寫 yes 我還是個可憐被課業報告追著跑的學生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對 我承認我是 - - - -

 

其實沒想過這篇文會寫這麼長誒

不知不覺地就喇賽了這麼多www

話說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真的是快氣死了

因為平常寫程式的關係很習慣性的會按 ctrl + z(復原)

通常應該會是一個字或一行的復原回去

但 pixnet 是給我一整大段復原回去 我TM就整段不見了 然後也不能取消復原

Black Veil Brides 這段我打了3遍 原本真的寫到爆氣不想寫了 但我撐下來了www

不懂儲存草稿的用意是什麼誒(還是其實是我自己操作的問題(?

好啦 這篇文大概就到這 感謝點進來觀看的各位 

giphy (1).gif

 

arrow
arrow

    ℠罪夜●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