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消息完全不能接受啊

PITTY宣布退團就夠難過了 想著等你們剩下的團員重新復出

結果等來的消息卻是9月解散啊  giphy.gif

MORRIGAN 這團我真的超愛的 曲風都超對我胃口的 每個成員顏值也都很高

而且我特愛主唱ARYU的音色的啊 我超喜歡他嘶吼完再用正常的唱腔的那個轉變啊 超有魅力的 

可是以後沒機會聽到了啊啊啊 

當初看著你們出道 結果剛三周年卻宣布要解散 多麼傷飯們的心啊QQ

我之後還想繼續更新你們的介紹文啊 想繼續更新你們的消息啊

怎麼可以就醬解散了啦  giphy (6).gif

不行啊啊啊 我完全無法相信

我現在只能祈禱你們解散後還會重新組團出道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啊 ( 不 我覺得我已經崩潰了

希望以後還能看見你們活動啊

那最後我們就以MORRIGAN的XISS IN THE DARK跟大家說再見 ( 我先來去爆哭了QQ

arrow
arrow

    ℠罪夜●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