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7個月發的新文章就是如標題所寫要來吐槽(*‘ v`*)

因為是第一次寫這種文,所以可能排版上沒有到很好希望大家多多見諒(,,・ω・,,)

 

在7月24日B.P.RECORDS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影片

內容是以己龍的九条武政為首的突襲コドモドラゴン成員的影片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粉絲很喜歡的突襲影片

原本只打算看看影片就好 但我姊很貼心地幫我即時翻譯影片中一些我不懂的句子

所以為了不辜負她辛苦幫我翻譯的份上再加上她一直碎念我超久沒更新部落格

因此我就來以這部影片為主題寫一篇新文章!!!

(以上就是寫這篇文的主因,說實在如果我姊沒唸我,我可能真的會繼續放生部落格 

 

好,廢話結束了 我們開始進入正題

3.png

一開始武政自我介紹完,說了自己是來替ハヤト慶祝生日後,

疑似講太多廢話後面就被剪掉了哈哈哈

話說武政臉包成這樣害我一直想到這個(థ౪థ )↓ ↓ ↓ 

1.jpg

 

 

 

 

 

 

 

4.png

5.png

準備就緒的武政打開了門

對,沒錯,你沒看錯 ハヤト是醒的!!!(shxt我還很期待ハヤト的睡顏的說

 

6.png

武政自己也嚇了一跳哈哈,於是馬上把門關上😂😂😂

 

7.png

8.png

9.png

之後ハヤト就說出:你是不是想整我然後失敗了?

武政表示,虧我還特地跑來仙台的說,結果失敗了www

(這兩人也真是夠好笑,一個輕輕鬆鬆拆穿對方的計畫另一個就這麼失敗被拆穿了哈哈哈

 

10.png

被拆穿計畫後的武政生氣的說:一大清早的在幹嘛,給我睡覺阿!!

(對阿,給我睡覺啊!!!!

 

11.png

之後武政給ハヤト的蛋糕被嫌棄說是不是便利商店買的

(是真的很像小七跟某品牌聯名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啦哈哈

但武政後來澄清並不是,還把那間店的店名說出來哈哈

 

12.png

ハヤト表示沒能讓整人計畫成功感到很抱歉

(拜託,這位哥,給我好好睡覺讓計畫成功阿!!!

 

13.png

對,沒能整到ハヤト的武政打算慫恿ハヤト一起突襲其他成員

 

14.png

對,沒錯,可愛的主唱大人就這麼加入了這個企劃了(ㆆᴗㆆ)

 

15.png

下一位受害者就是我們的チャム兄

 

16.png

一進去人家就醒了哈哈,而且最讓人衝擊的事チャム只穿著丁字褲

(如果是在對的時間點的話這對粉絲來說是福利阿,但粉絲收到的應該是驚嚇吧哈哈哈

 

17.png

18.png

第二位受害者是我們可愛的ゆめ

 

19.png

一進去ゆめ就被兩個人嚇到,透過字幕大家應該可以知道ゆめ有多驚嚇了吧哈哈哈

 

20.png

之後ゆめ的手機從床上掉下去,繼續う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各種禍不單行哈哈哈

 

21.png

22.png

之後讓ゆめ猜戴頭套的是誰,ゆめ說HIKAKIN(我個人也覺得那面具有像到啦哈哈

HIKAKIN照片支援 ↓ ↓ ↓

1.png

24.png

23.png

過分的武政在走之前還把水倒進ゆめ的包包(史上最可惡的前輩

 

 

25.png

26.png

天然呆的ゆめ一開始還說沒事,後來才發現包裡整個都濕了(ゆめ到底是多單純啦(´・_・`)

 

27.png

在進去最後一位受害者meN-meN的房間前ハヤト還策劃好要怎麼整meN-meN

(果然自己最好的朋友,往往會是下手最狠的(´⊙ω⊙`)

 

28.png

ハヤト一進去就聞meN-meN的腳,還被官方吐槽是不是同性戀🤣🤣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會很支持的### giphy (1).gif

 

29.png

31.png

成功被整的meN-meN用新幹線般的速度坐了起來哈哈哈哈(後製的音效真的很好笑

 

32.png

對一切感到驚嚇的meN-meN(這表情包我就不客氣地收下了(*´∀`)~♥

 

33.png

一聽到是拍攝YouTube的影片,就說:那這樣就OK(為什麼這樣就OK啦哈哈哈

之後武政整完人就這麼回東京了(為了整人特地跑來仙台還真是辛苦了哈哈哈

 

真的覺得整部影片有著滿滿的笑點啊哈哈

「有計畫要整壽星結果失敗的武政」

「有因為沒能讓計畫成功而反過來幫忙整自己團成員的ハヤト」

「有穿著丁字褲睡覺還不害羞的チャム」

「有受到驚嚇就一直うわああああああああ的ゆめ」

「有被前輩和自己團的主唱潑滿臉水的meN-meN」

(以上就是我整理出的整部影片的重點)

如果沒看過這部影片的孩子們一定要點開來看

這篇文我都只寫些比較重要的部分,還有些細節我沒說到

而且影片中很多後製和音效都很好笑,請各位飯們一定要欣賞一下

最後就是附上影片的連結。

arrow
arrow

    ℠罪夜●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